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Pets


表奇怪,这个就是执中啦,他常这个表情……



给他洗澡,倒像是要命一般,只好把屁屁那一块洗好了点……



我一直没搞清楚,他嘴巴那是脏了还是本身就是那颜色


他喜欢趴在那块破布上……

为啥把一个苹果的皮啃掉了不吃里面的……
他上面的那个玩具,我每次见的都后都不是同一个姿势
他在我面前倒是很乖的
不欺负后面那个小玩具



这个 mm 是隔壁的隔壁,那狗狗是她对门的,笼子里的两只小兔子是她的(貌似那只白的不能叫小……)



笼子里小一点的兔子




那只活泼的 “死狗”,本身名字发音怪怪的,翻译过来就是 死狗


笼子里的大兔子……很温顺

4 条评论:

whusnoopy 说...

传说中的 史高飞? 于是就成了 死狗?

米米 说...

那只小白鼠(?)的表情好丰富!吓!

宠物们都很有爱!我家也养过兔子!
O(>_<)O
不过……为什么你们宿舍还能养宠物啊??TAT

Felix021 说...

毛发比以前的漂亮了~看来在我们宿舍它是受苦了。。。。

vivizhyy 说...

@snoopy 不是这个,不知道是哪国的语言,翻译成中文就是死狗,以至于……大家都忘了它本身的名字……
@米米 默认情况下是不能养的,当阿姨发现宿舍的狗狗之后,后来大家都发现那狗狗没事,便蜘蛛老鼠的都来了。
@Felix 他貌似没有隔壁的隔壁的对门那只活泼,估计是不熟悉我的缘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