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老 P 的故事

额,pgdn 写的是回忆录?(他校内的主页 http://xiaonei.com/profile.do?id=200090627) (很囧的说,看见 do 就想起了 xx 框架,职业病啊)
画画的很有意思,人也很有意思。可惜我懂得的东西太少,他很多东西都不能明白…围观这个怪怪的同学中……

1 条评论:

vivizhyy 说...

话说,我可能已经习惯了和比较自信的同学在一起玩?

晚上和一同学一起吃烧烤,他的颇不自信让我感觉很不习惯。
他说,你有没有发现我很烦躁?
我:我跟你不熟,不晓得。我貌似也看不出别人烦不烦燥?比如,我看不出 YXY 同学啥时候烦躁。
他:看你天天那么快乐,他也一样,怎么会烦。
=================================

一个走路不看美女,看了也不敢承认,你说你能不烦么?
==================================

我:你喜欢看什么书?
他:没什么喜欢看的,我们院的那个周刊。
我:我们院有周刊??
他:就是那个我们院的期刊啊,有时候会发。就是封面也会印错字的那个。
我:哦。
(我心里那个囧囧有神纳,他应该说的是我接手后的第二期?没告诉他我以前玩过院刊,我与他在一个队伍里已经……让他觉得很不舒服了。换了我,我每天要面对一个算法比我强很多而且比我小 2 届而且还很 pp 的 mm 岂不是应该疯掉才是?我果然修养很好,而且我喜欢这个天天喜欢和我一样 哈皮 的小 m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