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对不起,我错了

昨晚和 moe 起了争执,(貌似这个词用的不好?)反正是我把他惹毛了,然后我也很郁闷的说。
中午 moe 叫了我和熊仔仔,相互道歉,冰释前嫌。

可是我还是很郁闷,我不生他的气,我气我自己:为什么我就是这么臭的脾气,做事情这么专干,不顾及他人?
上午上课,想了半天,觉得我闹的 moe 不愉快以及前段时间与 Willow 和 zx 合作时起的那些不顺,很明显,问题在我身上。可是……我还是没有想出来为什么。直到中午,我才意识到,我一直以来那种专干的作为,伤害了身边的那么多的人。
我跟 moe 还可以相互道歉,可是以前被我伤害的人又如何说起?
其实 zx 已经一再的提醒我,我还是那么的毫无感觉。现在想起来,当真羞愧难当。zx 肯定又气又伤心。而我与 Willow 合作的时间也不算短,给他的伤害……怕是一万万个道歉也不能弥补的了。我一再给他添麻烦,却还要恼他无情?这看起来当真可笑!
我不想说我在 snoopy 面前的样子了……好歹我和 Willow, zx 还能称得上“同级人”……

现在我是万分万分的……非常的……十分的……

小狐狸很难受的说。很难受很难受!
更难受的是,我知道错了,却不知道怎么改正!继续这样下去,肯定会伤害更多的人,可又怕矫枉过正。我不想做一个没有任何原则立场的人。

这样的生活真可怕。很可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