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原来脚崴了也不算坏事

其实我已经能够直立的正常行走了,但是昨天我那个漂亮的新室友说,yy 想请你吃饭的时候,我仍借脚崴了之故推辞。原来脚崴了也不算是坏事。

小狐狸当然喜欢蹭吃蹭喝,但是也要看看是谁吧。一个星期前如果有这样的机会,我定是屁颠屁颠的跑去了。别说是脚崴了,就算是 xxxx 了也会去。
可是,yy 同学在我面前的光辉形象已经破灭了,亦无必要见面和吃饭。
开始在一个即将和自己 mm 一起生活的人面前表现的道貌岸然,后来发信息让我不要在那小 mm 的父母面前提及他,这两件事情足以让我反感。(好吧,最近因为脚崴了的缘故火气大的说……)
前面那一条可以用他害羞来解释(我觉得这有啥好害羞的说),后面那一条……
我做家教的那个阿姨都会跟我讲他上初一的男孩子的 puppy love, 你真正知道父母怎么看待这方面事情么?我很是怀疑他是否记得父母的生日。
我敬佩 yy 在 ACM 上的成就,但是这不能补贴我对于他的喜爱。
早上看见一 blog,吃粉笔 里面有句话说的很好,微软总裁的老婆却经常黑脸,那么他用老婆的目光为标准,内心里也可能觉得自己才是真的成功者。


我当然知道一个人的成长需要过程,但我更喜欢的是已经成熟的苹果。

2 条评论:

whusnoopy 说...

那啥, 不跟父母说, 这个, 貌似是比较人之常情才对? 我倒是觉得这是比较传统(或者过分传统) 的表现 -.-
父母主动说孩子的 Puppy Love 是一回事, 但是从第三方那获知则是另一回事, 每个人家里有每个人家里不同的准则的

话说, yy 这孩子被他老爹教育的挺好的...

vivizhyy 说...

好吧,我是以偏盖全的觉得所有的父母对这方面都不会过份反对~ 父母当然会关心子女的前程,没有太大的影响下也不会禁止吧,都是从那时候过来的……话说,有句话不是说,爷爷曾经也是孙子么。
好吧,至少我遇见的家长在这方面都不是很严格的。

没大见过 yy, 而且他也不认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