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xinyuan 生日快乐!

终于在她的生日还剩 7 min 的时候我开始在 blog 上祝福她了。给她发了生日的祝福。
昨天给她买了四叶草的项链,叫她随便挂个地方。我只是希望她能够幸福,不受伤害。
这个天天快乐的女孩子,没有自怨自艾的忧伤。心底无私般的坦荡。
她当然会有缺点,但是她给人的温暖却是如同这春天一般的芬芳。
如果物质失去了,名誉失去了,我想,她依旧能够在身边。

她的寝室火锅宴并没参加。向来不喜聚会,更何况她朋友众多,照顾周全可不容易,再加之……其实我最近都没什么胃口,吃什么看几眼就觉得……我这副样子还是不要过去扫她的兴致的好。

终于见到 MSTC 群中的默默同学,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