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情人节快乐

无敌的小狐狸今天过情人节。比较 happy 啦~

上午逛淘宝,呵呵,小女人任何时候逛商城都是乐此不疲的,无论是摸得着的还是只能看的。

中途爱新觉罗电话来祝情人节愉快,说是还没起床。与他扯淡两句,他说,vivi 啊,要自信点,我同学中见过你的人都说你很漂亮呢,不愁找不到好男人哈。
我笑笑说,借你吉言,我明年一定 不让大家失望,一定不要一个人过情人节。
爱新觉罗也也知道我今天一个人, 怕我又是找不到女伴, 心中郁结, 拿这番话宽慰我。虽然知晓必是假话,他们班上的人根本就没见过我,上次森林公园中也只是远望下而已,但他的用心,我自明了。
挂上电话,心里甚是感激。

中午 ZN 和 HCX 相邀一起去献血,只是我仍旧有些感冒,虽填了表仍旧没献。很不好意思的浪费了国家的一张纸。ZN 献完血倒是没什么,HCX 第一次献血,没什么经验,出了点小小的状况,血流到衣服上红了一大块,blessing~

后来和 ZN 一起去做脸。店老板的生意甚好,和人的关系也好,嘻嘻哈哈的好不热闹。我躺在那里,静静的听她们说话。原来不仅人与人不同,人群与人群也有如此大的差别。
从小就长在安静的环境中,这样热闹的场面除过年走亲戚也不多见,何况我已多年与父母两边的亲戚没什么交往。这次过年亦无什么问候。和我一起住的同学也多喜静,这一层的 mm 中,想那店中活泼外向的 mm 倒的确没有。我已觉得我在同学中算是很外向,相比之下,甚有小巫见大巫之感。
店里的老板信佛,告诫我们说,啥啥啥的都不能吃。我既已决心要祛除痘痘,自然早就知道,算是强化巩固吧……只是她食物的范围比我最近节制的要狭小更多(比如红肉类在她那已经成了禁忌)。不过要长期像她说的那般吃法,估计不是瘦骨如柴就是半死不活了。我很奇怪她的食谱一方面能够将她的皮肤护理的那样漂亮,另一方面如何来维持她如此旺盛的精力。
突然想到我比较 BT 的审美观,我固执的认为,女生在健康的范围内,身体稍稍偏胖些看起来更舒服,那些瘦骨如柴的女生,虽妆容不错,但总有种病猫的感觉。但产品和市场的联系总是那么的千丝万缕,病猫如此之多与众人的的审美要求……好吧,我承认我比较 BT.(又扯远了 :P)

这几天饮食的控制,便秘之症竟不来纠缠,始料未及。

无敌的小狐狸定能够将自己照顾的健健康康、漂漂亮亮的~
(回想前几日在班群中水,他们发各自认为性感美丽的 mm 上去,我将自己的靓照发进去,登时大伙集体喷饭然后逃得无影无踪,到现在仍是心有余悸,o(∩_∩)o...哈哈哈,我是无敌的小狐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