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今天 vivizhyy 好 high 啊

一丁在群里说,今天 vivi 好 high 啊。
er, maybe. 我已经有近半年没有在班级的群里活跃了。看见消息也不复。今天倒是在群里吵闹的很。大概是又取得米米消息的缘故。犹如失而复得的爱情一般。
得知拿甲奖没这么 high, x.o. 在院里出线没这么 high, 进前 10 也没这么 high.

米米,米米啊。你牵动了我的神经。
看见你的博客,还如 4 年前一般的精致优雅。只是我,依然面目可憎。许久都不看书,大学这座象牙塔,锁住的是另一个世界。
看见米米在校内上的回复,想必也是看青山多妩媚。

最近种种,多忆往事。是到年底吧。想回家见朋友了。
小明,爱新觉罗,米米。等我回来。

只是浣熊的消息依旧迷茫。校内上也没找到,4 年疏于联系,连他搬家至武汉也不曾亲口得知。辗转从朋友那偶尔得知些消息,大概已不在国内。

想念妈妈烧的菜。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我找来这里了。

据说我今年运气会很好,
真的新年伊始就发生了这么好的事。
多么好。

vivi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之一。
谢谢上帝!谢谢新中国!TAT
再也不要弄丢了。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