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英语 RP, 我很无语的说

大学英语 1: 80
大学英语 2: 74
大学英语 3: 80

面对这样的东西我的确有点怀疑是不是得罪英语老师的说。干嘛非不让我考 4 级……T_T
理论上讲,这学期的英语过不了 70 才是。
还是英语老师突然觉得,给我们的分数太低了,怕被 ooxx?
上次 ZP 同学很伤心的跟我说,vivi, 干嘛要我去拿四级准考证?我们班就一张,别人班都是一叠……vivi, 你让我丢脸了你知不知道……

老师不透题+给分严格,上学期 Allen 一个人过 80 我有啥办法。
但还是对这样的分数相当无语,现在 80 分对我没啥意义了。下学期准备4 级吧。(突然发现,退 SU 是一件相当相当英明的决定)

中午爱新觉罗的电话,说,我们的英语老师一如既往的挂了我的英语。我笑,高考的英语你就没及格,能怪老师么。

不怕看英语的文章,就是不喜欢做阅读的题目。现在觉得,考试真是件头痛的事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