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No Kidding

看见某颇为自负的同学发给三石的 email, 语气低调,至于恳求。
三石啥也没做,在那个同学就要身败名裂的时候,帮他在老师面前保全了面子,以至于他现在还能在学院活蹦乱跳的。
我们对那位自负的同学打击是否太大了些?
腌鱼电话我,那位自负的同学希望知道花旗的事情。
我只是说,简历是那边老师挑的。

我看见了他的转变。从与他同玩辩论队时,横竖就是不认识你,到一年后知道你能干嘛,开口就是拉你干活帮忙的,到现在,在超市碰见主动招呼完了还主动再见——我不觉得我的价值在他的眼里提升了,更觉得,他对所有东西的求不得,让他失去了原有的高傲。

就算改变了,甚至从心底改变了,他的状况也的确不适合花旗的 Team.
他不明白自己要什么。看别人玩 SU, 然后拼命往里头冲(听说这次又悲剧了);看见别人玩社团,不服别人管,自己弄一个,还好是院级的;看见别人做项目别叫自己,却写了一封 email 低声下气的给三石:我确信他又找错人了。
已经奔 3 了,是扛起大旗忽悠小朋友的年级了,就算我能荐你去花旗长见识,你有那份不要名分的忍功么?Willow 的忍功,可是连 QY 都佩服的。

花旗的事情,虽然现在的状况…算是出现了些契机,不像那几天那么灰头土脸了。甚至经管的 mm 提出,有可能的话,iss 能否牵头?老实说,我没兴趣:一,我懒。二,没能力去管理一个高达 15+ 个人的团队,而且是一个 mm 甚多的团队。三,我不喜欢打架。
先把眼前的事情解决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