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未来的生活

近来觉得有些疲倦,这些课程……我已经有好几门基本不上了哇,莫非跟温度有关?
伟大的学院干嘛要把课开成这样子……
昨晚将数据结构与算法的 2 次作业转给 xy。xy 说,“我昨晚(周六)做 VB 的作业做到 3 点多,你不要走,就坐在这好不好?”
我说,我有些倦,想睡。
爬上床,隐约听见有人敲门,懒得理会。

不知多久,感觉自己做梦。梦见某男生。我知道这样不好,沉溺其中,我也会变成每日写那些忧郁的签名,听悲伤的歌的样子了。挣扎从梦里醒来,摸出手机却没力气看几点。翻个身继续睡,又做梦,郁闷的是,还是他!却再也没有力气醒来了。

我再次下定决心要去找个男朋友了。平凡的,庸俗的,丢在人群里也找不到的。然后我可以堂而皇之的梦见他。
某男生太有才华,注定只能梦见。
以后我会找份工作,然后结婚、育子,或许离婚,然后老去。在某年某月的某个时候,和小朋友说起,哦,我以前和你一样梦见过一个很有才的男生。

xy 说,我昨晚梦见洗衣服了。哈哈,相比洗衣服这样无趣的事情来说,我的梦算是很浪漫的啦??^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