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祝福:恋爱的朋友们顺利

去年这个时候很多人恋爱,仿佛空气里也飘着奶香的味道。最近倒是有好些朋友失恋或者是遇到感情问题。
难道爱情的持久和这温度也有关系么?本该是争奇斗艳的时候,偏偏不得怒放。

昨晚接 QC 的电话,他甚是苦闷。我向来都是规劝他顾及学业,他昨天终于听明白我说的话了。呵呵一笑道,你劝起人来还绕那么多的弯弯。也终于将他说动,乖乖的挂上电话,声音也没有刚打给我那时的疲惫。
小小窃喜下。是我忽悠人的技术长进了还是他终于能够明白我对于他的期望。

回归主题,恋爱的孩子们顺利!小狐狸真心的祝福!表伤心~表失落~小狐狸一直在,当你想陪伴的人不能陪伴或者有了小小的不顺利,小狐狸愿意陪你看看天,说说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