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你睡一下吧,都坐了一天了

老爸早就跑路了,剩了我和老妈一起睡。 晚上老妈一觉醒来,说,你睡一下吧,都坐了一天了。
囧。
睡下后跟老妈说,老妈叫我,早上。我想起来吃个早点。
第二天被冻醒了。被子睡掉了。
一看时间,十点,整~
~踹了下老妈,喂,让你叫我得咧?
老妈:恩?这么早…睡吧…
T^T 我都睡霉人了…
偶灰常灰常想回武汉…偶也想跑路…
寒假太 TMD 长了…


前天见爱新觉罗,两人一起喝东西,说说话。
问他近况如何?
和雪莲情人不是,朋友亦不是。
我笑道,老葛说的对,你这辈子毁在这女人身上了。
他摆摆头。欲说还休。
后来说起,他忽悠一网友 MM, 然后 2 人有过 3 次同床的经历,结果啥也没干。
我笑他,现在是不是肠子都悔绿了?
他笑笑,我也没认真。想想只有和雪莲一起的时候才…
呵呵,是哦。身边的女人但是不少,但你也就谈过一次恋爱。
他说,雪莲让我送她东西,我说,带你去买内衣我就送。
我笑他,你现在可是越来越无耻了呢。她没去?
没~ 呵呵,
那去了你真买吗?
他笑。
他笑,是买还是不买?
不管他,不关我的事。

回家的路上给小明打电话。语气甚是冷淡,说是在看书。
睡前飞信他,现在亦无回复。
但是,哪天他缓过神来,无论什么时候找我,都是不会生气的。

突然觉得,这样才是朋友的感觉:无妨无备,无猜无忌。

1 条评论:

vivizhyy 说...

修改下格式……
用手机发的,打开看原来是一团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