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我是不是该写个年终总结

看见童鞋们在各自的地盘上发表 08 总结,但现在时间过了,写个鼠年总结吧。(其实心里就是把农历的一年才当成是一年的~)
说不好时间,说人吧。
老爸。话说这一年没怎么和老爸聊天下棋打牌之类的。通过一些电话,家常之事。倒是中秋回家,看见他在我房间里放了个电磁炉而郁闷了好几天。er, 我现在会煮鸡蛋面了……
老妈。和老爸一样。现在很想念他们……
堂哥中华。带我逛街,打桌球,陪我过生日。在 WH 和我最亲的人。

Snoopy. mentor. 话说最近因为校内的缘故,倒是他的朋友们起了点小小的误会。没关系,反正我向来不在乎这类事情(因为说的主角不是我,嘿嘿)vivizhyy 经常找麻烦,他倒是不恼(恼了我也不知道)。
熊仔仔。很可爱的孩子,vivizhyy 的朋友。(今晚和 QY 一起改卷子,听说有人误会我们,话说我最近怎么了……-。-)一起做项目,一起腐败,一起玩社团。
willow. 有人说他圆滑,有人说他 xxx. 对于我来说,不重要。至少我知道,willow 同学不会害我就足够。一起做项目,玩 SU. 他的双面性格,我更习惯于那个看不出任何的感情、看不出起伏的那一面。

er, 貌似,写完了。唉,下学期还是搬到 703 去住,起码写总结的时候还会多出 3 个可以写的人来。

ps. 找回 米米 的联系方式。寒假回家见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