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明天回家

话说用手机写 blog 还真不是一般的痛苦,点到这个页面+刷新,5min… 在华莱士点了汉堡和果汁,用手机上网,寝室已经断网… QQ群里,有人说SSD的考试2了,我再一次犹豫,我是不是应该帮帮ZN?她的卷面分数,我看见的时候是过不了,当时只是一句话的事,我还是选择了不帮她。我不知道为什么,莫名的害怕,和别的无关。 我下学期到底应不应该去帮她,告诉她要看什么?只看卡内基没有其他的基础,铁定是过不了的…我把她当朋友,不想看她在这门课程上如此为难…但是,怕她不理解,怕她不接受…再说吧 我不知道在等什么,还没回家。冥冥之中,感觉已经错过了。那个梦,最近很奇怪的感觉,但愿明天回家后就都会消失不见。 重新看 xml, 这才是理解 Flex 最基础的地方。 恩,但愿回家后能继续看完设计模式。(自己做事半途而废也让我每次很无语的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