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新年礼物

2009 的第三天,收到新年礼物,哇咔咔。
第一件是神送的感冒。天晓得我都有近 2 年没感冒了怎么会突然感冒了。估计是昨晚在 ZN 寝室蹭睡,HT 同学的那张床太暖和、太舒服了,我一直睡了 12 个小时,然后还是 ZN 同学把我拍起来的-。-(她们寝室其他 3 个 mm 一起叫我 + 我闹钟,我都没反应……)
第二件是 Snoopy 同学送的魔方。Happy 啊~Happy 啊~

晚上俱乐部的 bg, XXN 在。呵呵,很有趣的人。
我很诧异 willow 同学也在场。(因为我保证 willow 同学不在乎 bg)。脱离 SU, 我和 willow 同学以后还有多少合作的机会?我误解 willow 同学很多,估计 willow 同学每次都很无语。然后接着发现其实我误解 WT 同学也很多的。算了吧,都已经不是一个圈子里的人了。

开会才想起来俱乐部要寒假交个东西的。er, 。我一直想着要用 Flex 捣鼓个自己的网站来着,正好寒假可以弄弄。
自强下学期要成立前台交互组(貌似叫这个名字?),主攻方向是 Flex. ZX 跟我说,一丁让你去呢。我已经吃过什么事情都答应什么事情都没干好的苦头了,这件事情需要好好考虑下的。但无疑是去了是有好处的。
不想太多,寒假先把我那个计划 n 久的个人网站捣鼓下……

ps. 今天校内上看见一句话,收藏~
谢谢你,赠我空欢喜。
如果有一天你结婚,一定要请我做你的伴娘,因为我想和你一起进教堂

1 条评论:

vivizhyy 说...

我发现 Google 的这个编辑器的更改颜色是判断选中句子的末尾字符的颜色。如果目标颜色和最后一个字符的颜色相同就啥都不更改,如果不相同将就选中的那句话改为目标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