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其实我不知道这篇流水账应该起个什么名字好。自从一个人住之后,越发觉得形单影只。加之前几个月一直干活,饱受身心俱疲之苦。 11 月,有两个项目邀我加入,皆以太疲惫婉谢。休整这半个月来,终于觉得好像恢复元气。

今天运动会,去本部。果然美景如画,心情也好很多。秋日的天空,有那么一分的旷远,一分清爽,一分温柔。

晚上和网络部和院刊的几个人一起吃饭。席间他们开我玩笑,也不理会,只是埋头吃东西,O(∩_∩)O哈哈~(那个 WT 点的菜怎么都那么辣!) Willow 席间说话很多,忽然他说,看,大家都捧你。
没感觉。

认识很多人,做到很牛,一帮人崇拜……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也不是我追求的。我只想买一个十字绣,一针一针的把爱缝进去,交付给值得的那个人。然后在某个有阳光的傍晚,手牵手走过车水马龙的大街。

1 条评论:

whusnoopy 说...

十字绣... 曾经在火车上认识一个川西的 MM, 在华师上学, 做十字绣做的很赞, 回武汉的火车上就看她完成一个, 应该也毕业了

怨念, 我 MM 曾经说做一个给我做生日礼物, 结果到现在了, 估计完工程度还不到 30%, 估计明年的生日礼物也赶不上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