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清明


半途而废的人的确相当多,比如我。
清明回家,没啥惊喜之处,仿佛都在睡觉、逛街和看书。看了《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电影,觉得有几处跳跃太大,并且开始为斯内普着迷。豆瓣上找到电影的影评,看看,终于决定把书翻出来——时隔 6 年,我依稀仍然记得里面的细节,神奇。

豆瓣上一位叫做 意闲 的人, 写这篇书评,成人眼光,不着感情。 我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样的言语来描述这本书:这个系列的架构实在大,出场的人物也相当多。哈6的电影,其实伏地魔的少年扮相还是可圈可点——比我在书中理解的更为丰满。
回汉后发现我 3 天前开始跑的数据并没有多少进步,郁闷一小把。
跑到群光买一双千百度鞋,黑色。回来时发现好多黑色皮鞋 -_________-b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