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1945》

也许在又到了将要新人换旧人的时候,我才能听出《1945》这首曲子的感觉?

整个大学,跑了 2/3 的时候,我发现,我运气很好,是很好的那一种。嗯,反思完毕!

换了铁三角ATH-ON3 白色, 从上一次买耳机到现在的这个,用了 10 month 左右。感觉是,我的耳朵能够分辨出这个和上个的差别。WT 的那个森海赛尔,嗯,感觉…有点乖乖的,用行话说,叫有点潮?但是,那个声音的层次似乎更清楚。不过我不喜欢那个风格,嗯,不是说外观。

心里好堵…我喜欢这个学期前大半的时间,上上课,逛逛街,看看书,写写 Blog.

前几天刚被一姐们纠正下理想,以前的理想是,找个工作,然后自己买个房子。
嗯,现在的理想是,嫁个老公,丑一点不影响,给我卡刷小白脸就成。

1 条评论:

whusnoopy 说...

现在的孩子啊...
其实那个理论很好反驳的. 女生都想傍大款找小白脸, 花瓶化. 男生都想变成小白脸好吃懒做, 花瓶化. 最后就是整个社会体系崩溃, 男生都变小白脸, 女生没大款可傍, 小白脸们都没人包养. 证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