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如果我在你身边

老爸给我信息问脚好了没有。
我说,走路还是有些微痛。
然后老妈的电话就来了。她说我应该去看医生。

我突然觉得很无助。是,我从小就胆小,遇事就大哭。可是现在哭却解决不了问题。脸哭脏了还要自己洗。我害怕去医院,如果很严重自己受不了怎么办?如果要住院怎么办?如果没带够钱而又不能刷卡怎么办?如果……

我有大伯大妈姑父姑妈堂哥堂姐表姐表弟在 WH 又怎么样?各自有各自的生活,谁也顾不得谁,我又怎可再为他们添麻烦。更何况这样一个重男轻女的家族。
只是崴了脚而已,我还是活蹦乱跳的,更没有到病入膏肓的时候需要他们怜惜。

妈妈说,如果你在我身边……
我毫不客气的打断她,好了好了,我不想听你唠叨。挂了。

如果不挂电话,我肯定会哭的。我哭了,她也会哭的。
时间不可逆转。我会一直都在离开她。我会一点也不想她,不想记得在她身边的种种娇宠与蛮横,这样她也可以一点都不想我。如果这可以是真的,那么她也许还是那般的年轻。

我只是崴了脚,没有好彻底又跑去上了体育课而已,过两天就没事了。何必如此挂心。我还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还没有为我们伟大的社会主义社会做贡献呢,怎么会有事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