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你连 XXX 都不认识啊

情况是这样的:
上午上课,突瞟见右前方有个小男生细皮嫩肉,不忍多看了一眼。其实看一眼男生也没什么,问题是,我看他的时候,他正在看书,眉宇见若有若无的透着几分淡然的神色。
心下疑惑:有这般人物一起上课我怎么从来没发现过?
问 XJ, XJ 道:他叫……我想想……
我:不是吧,你们班的人你都不认识?
XJ: 不是我们班上的。
前面 2 mm 回头道:谁?
XJ 指给她们。
“XXX 啊,XXX 你都不认识!”
我很惊奇,首先,我发现 3 mm 是一起说的;第二惊奇他并非很养眼的,为啥民众基础这么高?第三惊奇,我为啥要认识他??
我做愕然状。
YQ 道:XXX, 就是那个学习暴强的那个,你竟然不认识??


额……我悔过,我自新……我下定决心好好看书,好好学习,起码要知道有个叫 XXX 的男生学习暴强沙。(不好意思,我又把 XXX 的名字忘记了,明天去再问一次。嗯)
原来现在的 mm 们关注的仍然是学习很好的男生啊。

LRZ 飞信问候的时候我正捣鼓我的袜子和鞋子。袜子上有小小一片的有点湿
(话说这雨都下了 10d 怎么一点停的意思都没有),强有力的证实了脚上这双 cover 已经坏掉了。这双鞋子从跟了我以来就把我的脚掌、脚尖、脚踝折磨了个遍,然后向我说明了一个事实,我这样的人不配穿这种鞋子。我很是怀疑,当初是否真有 SB 花原价买下这双鞋子。
脚上的不舒服传到心里,小小的转化了下,回给 LRZ 的信息略显郁闷。然后他把这个叫做 “少女般的惆怅”。我吐。狂吐。(话说那个……“般的”……是怎么加上去的……)

3 条评论:

匿名 说...

XXX姓吴?

vivizhyy 说...

wushangru

匿名 说...

其实你也说得很明显了
除了5、6、7班的
那剩下的就是8班的了
我只是想确认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