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购物狂

我喜欢买东西,o(∩_∩)o...哈哈,大致是女人喜欢购物的天性了。

上午去新世界买了个 adidas 的双肩包,有些小,不过对于我的书本来说已经足够。样式很俗。对于包包来说,那些低调俗气的包包更实用。
然后在新世界一楼的打折车里买件小毛线背心。有咖啡色和白色,一时间不知道买哪一件。听那个导购姐姐的,买白色。
接着逛逛新世界,好看的裙子倒不少,可新款上市不打折……就算了吧。

去群光,嗯,果然普遍的价格要比新世界低得多。买条裙子,暗蓝色。

衣橱里的衣服逐渐有了别的色系的,不再是黑灰褐做主流了。可上课的时候还是喜欢穿着初中或者高中的衣服。因为碰见女孩子们可以省去回答 “你这衣服哪买的?”、“多少钱?” 之类的问题。

下午参加 MSTC 这学期首次会议。
FM 同学走马上任第一天。做老大的一些小 tricks 还不熟练。以后应该会慢慢好起来。

今天一姐姐教伤心的 xinyuan 说,你越是想他,就要越是装作不在乎;你越是爱他,就越是不看他。然后你们估计还有戏。
隔着门,我听见她在唱歌。
晚上一起吃饭,不知怎么说起 willow, 我笑道,你们现在要是在一起,看起来倒是别扭的很。
她点头应允。她说,他很冷。

原来女人和女人的直觉相差无几。我记得我曾当面问 willow: 你到底有没有感情?
和她的感觉如出一辙。
所以,我明白为啥好男人都早早的被人捷足先登了。(不排除尚有好男人剩余,但那剩下的……大概都喜欢泼人冷水才以至于被剩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