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世上的珠宝都给你,你会快乐吗?

下午和 ZN && CX 出去腐朽,CX 一路上懒懒的。
ZN 这个天生恋爱的女孩子一路也没提及任何关于这个的话题,也没说她的男朋友如何,避讳吧。
CX 原本就是个喜怒不形于色的女孩子,现在越发看上去懒懒的,打不起精神。我笑谈,现在别想在 9:00 am 前把我拍起来。她淡淡一句,只有昨天睡得好一点,睡着了。
听 ZN 说,她每天都睡得很早。
在 SU 的生活怕是越发对她是一种煎熬了,好的是,快要放假了。她也不像我这样,会撂挑子就走人的。而 YL, 仍旧会在副主席的位子上继续忽悠。如果是我面对这样的场景,我想我会哭的。

出去的时候遇见 XY, 她的戒指丢了,眼睛红红的。不知道说什么安慰的话,我没有过戒指,更没遇见过这种情况。

看见大家都 Happy 的时间里,她们不开心……
其实我老是在喊,要嫁人,要嫁人,也就是喊喊而已。其实一个人的世界,简单的多,方便的多。
如果她们回到一个人的世界里,会不会像我一样,该 Happy 的时间里 Happy, 该感伤的时候感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