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女人呐~~哎……

长叹一声,秋叶静落无语。我再次对中国社会里女人的社会分工感到迷茫,传说中的地域化社会分工更是……(貌似我又想远了,恩,vivizhyy 是个很单纯的人,没有任何的看法和观点~)

上午某 mm 说:我看不惯 SU 里的 xx.
// xx 是 ISS 学生中最有权利的 mm.
我:Why?
某 mm: 觉得有时候……有些动作……
//…… 代表省略话语若干

总之言下之意是说,xx 不够端庄了。
其实我没有什么看法,甚至于说,我对于 xx 还心怀敬佩。混迹于 ISS SU, SU 高层中唯一的女生,要对上面乖巧玲珑,要对下面恩威并施,左要对同学关心照顾,右要和同僚周旋。要照顾自己,照顾家人,照顾学业,照顾……Omg~想想这些事情也不是我这样的人能够做的。可这样还是要 “招人妒忌”?我想应该如此表达?
我想,我可以理解别人眼里所谓的 “不够端庄” 的原因。甚至,我对这种原因表示同情。

恩,vivizhyy 不玩权利,端不端庄也没关系,O(∩_∩)O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