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生日记

昨天的生日,20 岁。

前天晚上由于张宁同学的原因,V 班同学都知道我生日了,呵呵,已经提前收到祝福。
爸爸早晨打电话来,刚洗完脸。妈妈后来发短信,说是发祝福迟了,呵呵,我倒是没注意的。

中午和 MSTC 的人一起摆摊,告诉余向洋我生日。他果然下午很火速的把一直窝藏在他那的月饼给我了~~碰见吴伟了,他请我喝豆浆,o(∩_∩)o...哈哈

中午堂哥过来给我过生日,请我吃饭。难为他这样一个大男人还记得我过的阴历生日。

晚上学生会招新。面试几个 08 的小 dd & mm . 跟周珣讲今天生日,她倒是蛮 ... 客气,竟然把一直摆在自己桌子上的小仙人球送给我,其实就是怕麻烦才晚上才告诉她的,没想到还是麻烦了。

晚上吃张宁送的蛋糕,噢噢~~天天生日就好了,o(∩_∩)o...哈哈

恩,又老了一岁。
唯一遗憾的是,以往每年都会记得我生日的男孩子忘了给我祝福。

vivizhyy 每天开心,啦啦~

1 条评论:

whusnoopy 说...

er. 果然我忘记了, sorry~
不过我绝对不是你最后说的那个人, 这是我认识你后的第一个生日吧